Dear_镜川

【忘羡篇】我不听我不听(3)

    ※ooc警告

    ※忘羡黑道paro

    ※江澄出场鬼畜警告

    “……哈哈哈,嗨。”魏无羡表情僵硬了两秒,打了个哈哈。

    蓝忘机没有说话,只是握住他的手微微用力,半睁的眼睛一转不转的地看着他,魏无羡的汗毛都要立起来了,他瞄了眼被人抓住的手腕,默默咽了口口水,这人不是最讨厌触碰别人身体了吗。

    他就是因为这个才敢放肆的搞事情的。

    “魏婴?”

    蓝忘机眸子又眯起来了些,淡色的瞳孔看得人发慌,他轻轻的念出声,声音太小,魏无羡根本没听清楚。

    “你说什么????”魏无羡凑近了些,恶意的靠近了蓝忘机的脸,妄想引起他的厌恶。

    蓝忘机的眸光沉了沉,死死的盯着眼前人,手上的青筋都暴起了,魏无羡眼神得意,漆黑的瞳孔里满是你来打我呀来打我呀的欠揍表情。

    蓝忘机没有回答,伸出另一只手按住魏无羡的头顶强行往自己身上一压,本来就睁的不大的眼睛重新合上了去。

    “……?”魏无羡被蓝忘机按得一边脸都僵了,偏偏手上的劲特别大,根本动不了。

    卧.槽,蓝忘机转性了?

    魏无羡记得自己第一天见到蓝忘机的时候他可是直接被蓝忘机揪住领子丢出去了的。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魏无羡艰难地在蓝忘机的胸口之前挪了挪,眼珠侧过去,便看见蓝忘机闭上眼睛,呼吸均匀,似乎是睡着了。

    “??????”魏无羡心里冒出了无数个小问号,莫非这人不是蓝忘机?他钓错人了?

    眯起眼睛定睛一看,这副臭臭的面瘫脸是的没错啊?

    脑袋在蓝忘机的胸上不安分的拱了拱,向上移了些,蓝忘机安静的睡颜皱了皱,手上更用劲了点,几乎是把魏无羡整个上半身都摁在了他身上。

    “……”魏无羡愤愤地张开一口白牙,毫不留情地啃在了蓝忘机裹着蝴蝶结纱布的伤口上。

    蓝忘机淡淡的掀开眼皮,看了眼沾了魏无羡口水地纱布,似乎感受不到一点痛意,重新瞌上眼,飞快地睡了去。

    魏无羡苦巴巴地皱起了脸,这绝逼不是蓝忘机啊,这样都无动于衷。

    把手按在人结实的腹部上,想要撑起来,手却在触感极佳的皮肤上悄悄多摸了两把。

    推门而入的江澄看到的就是魏无羡趴在男子身上,一脸猥琐的摸别人小腹的情景。

    江澄第一个反应是自己走错了房间,说了句“对不起”便退了出去。

    往外走了两步,江澄惊觉地一抬头,转过身看了眼那座熟悉的不行的厢房,脸上满是错愕,没走错,那……

    快步走回去重重的推开门,看到的又是魏无羡将人的手按在自己的腰上,自己又把爪子放在人家的胸上的情景。

    “……”如遭雷击。

    江澄张大了嘴,眼睁睁的看着魏无羡一脸“不舍”地将蓝忘机的手从屁股后面滑下去。

    江澄的脸都要扭曲了,魏无羡终于挣开了蓝忘机死死抓住他的手,长舒了一口气,但在江澄看来就是魏无羡满足的叹息。

    魏无羡擦了擦额上的汗,转过头就见江澄狰狞的面容。

    “……卧.槽。”魏无羡吓了一大跳,下盘一个不稳坐在了床上,隐藏在黑暗中熟睡的蓝忘机顺手捞过人的腰就带了过去。

    江澄按耐住头上暴起的青筋,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打扰了,你们继续。”

    说罢,捏住腰间垂着的暗紫色鞭子,忍住想要抽人的冲动,逃一般的飞快走了,出门时还把门摔得嘭的一声巨响。

    “不!江澄!你给我站住!”魏无羡瞪大了眼睛,艰难地在蓝忘机身上扑腾,奈何身下人的力气太大,要起来太困难,只得尽力的挣脱,本来走的就不远,听到屋内床晃动的声音,江澄的脸黑成了包公,捏住鞭子的手力气加大。

    大汗淋漓地挣开了蓝忘机执着的手,快速朝门外掠去,江澄那死性子那副臭表情肯定误会了,不说清楚他回去肯定要到处宣扬!

    待雕花木门又一次重新大力关上,床上风雨不动安如山的蓝忘机又半掀开眼,原本惨白的脸上多了些红润,一双淡色的琉璃瞳中划过一抹戏谑,随即翻了个身,耐住心下的困倦抱住被子睡了去。

    魏无羡一边跑一边整理自己扑腾时凌乱了的衣襟,抓住了健步如飞的江澄:“别跑了,你给我站住!”

    江澄黑着脸转过来,看着魏无羡整理他凌乱的衣服,脸已经要黑的滴出水来了,脑子自动理解为被抓.奸后还兴致高昂地来了一发,这才匆匆出来追他。

    而且对象还是个男人。

    即使那双手非常的漂亮又白皙又修长,但是那骨节分明的样子分明就是男人。

    江澄深深的吸了口气,按下心中破碎的三观,和颜悦色地道:“魏无羡,请不要拿你蜜汁般的手来碰我好吗,不然我会忍不住抽死你的。”

    眼看着江澄扭曲的俊朗面容强做出来的和颜悦色,魏无羡嘴角抽了抽:“江澄,你嘴歪了。”

    江澄微笑脸,转身就走:“妈的死给,麻烦离我远点好吗,和你说话我都想抽你。”

    魏无羡看着他狰狞的面容咧嘴一笑,随即掩去,追上他拽住他的肩膀:“江澄你站住!”

    【甩开】:“草,别碰我!”

    “江澄!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

    “听我解释啊!”

    “我不听!”

    “你看着我!”

    “我不看我不看!”

    “……”

    “你倒是解释啊?!”

    “……你不是不听么?”
   
    “我看你就是解释不出来你这个死给。”微笑脸。

    “……”

    外话:hhhhh最近迷上了鬼畜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