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_镜川

【忘羡篇】愿者上钩(1)

    ※ooc警告

    ※忘羡黑道paro

    夜间,无边的黑暗笼罩了整个A市,城中心满是炫目的灯光,街头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尽是一派纸醉迷津的表象。

    正是野兽困顿时,有血色弥漫了半边天际。

    城市郊区,一行人手持利器快速追赶着,为首的年轻男子眯了眯眼,眼眸中满是阴骛,不善地看了眼前方追逐的对象,压紧嗓子道:“蓝湛,我劝你不要再跑了,你现在可是受了伤,我这边这么多人,在郊区你还想跑的了,简直是做梦。”

    蓝忘机头也不回,只是淡淡的嗤笑了一声,奔跑速度很快,肩头上正插刀子的伤口微微裂开,流出的鲜血浸染了身上白色的衬衫。

    再往前便是一条河流了,河流很宽,根本跃不过。

    蓝忘机侧身停了下来,年轻男子也在相隔十米处跟着停了下来,尽管对方受了伤,但是实力还是不可小觑,这个认知让男子非常不爽。

    身后的人来不及刹车,尽数扑在了自己前面人的身上,男子被狠狠的撞了一下,尽力稳住身形才没有摔下去,忍着喷薄而出的怒意转身给了撞他的人一个响亮的耳光:“废物!培养你们这么久,连站都站不稳!”

    被打的人不敢回嘴,只是低头连连应是。

    蓝忘机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一幕,脸色有些发白,微微仰头,河边微弱的灯光把他映衬的很亮,肩上泛着冷光的刀,使他这么狼狈的源头。

    男子出完气,转过来对着蓝忘机,倨傲地抬了抬下巴:“蓝湛,交出蓝家的玉牌,我饶你不死。”

    饶他不死?

    蓝忘机心里呵呵呵,交出玉牌后指不定就杀人灭口了。

    冷着一张脸,淡淡开口:“苏涉,你就这么有信心?记住,你姓苏不姓蓝。”

    轻飘飘地揭开对方的伤疤,对方一副吃了shi的表情让蓝忘机心里很爽,但他不会表现出来,面上还是一副清冷的表情。

    苏涉的脸霎时就沉了下来,他阴狠地道:“你当真不交出来?那就别怪我先杀了你再取玉牌了。”

    蓝忘机冷笑一声,看了眼身后还算湍急的河流,手握住刀柄,强行将之半拔出来些,但嵌入稍深,无法尽数拔出,看了眼面前的苏涉,心头计算飞快的闪过。

    血液流得飞快,蓝忘机的脑袋都快当机了,当即转头纵身一跃,消失在了河流之中。

    剩下的一堆人顿时懵逼了,根本没想到这人会傻到去跳河,受伤流血过多的伤口碰上这么湍急的河流,不死也得残。

    苏涉的脸阴沉的都快滴出水了,亲自上前查探了一番,发现人是真不见了,沉默了好半天,后面的人连大气都不敢出,蓝湛消失了,代表玉牌也消失了,这次出行的任务算是失败了。

    挨到风渐渐变凉、苏涉才沉声道:“今天先回去,做事都给我小心点!敢透露出半分,你们的命就都别想留了。”

      “是。”

    蓝忘机蜷身落入了水中,他攥紧了怀中的蓝家玉牌,冰凉刺骨的河水使劲的刮着他还在流血的肩头,非常痛。

    血液几乎染红了周边清澈的河水,他紧闭着眼,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了。

    不过,就算是死,也不能把玉牌让给那种人。

    蓝忘机泛白的指节把通彻的玉牌攥得更紧了。

    河流的另一头。

    红衣黑袍的少年悠哉悠哉地坐在河边,一头乌黑的墨发随意的披散在身后,用红色的丝带挑起几缕发丝缠绕,修长洁白如玉的手还握着一根无比长的鱼竿,凉风卷过,他抬起手掩在唇上淡淡的打了个呵欠。

    身后站着两个高大的男人,面容粗犷,和前面面貌精致的少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两人悄悄在背后激烈的划了拳,右边的男人生无可恋的上前一步,小心翼翼道:“老大,天气已经凉了,而且现在已经凌晨了,这条河里钓不到鱼的。”

    妈了个鸡,老大究竟是出于什么心思大半夜不睡觉把他们拉出来钓鱼的?这种鬼天气,阴沉阴沉的,怎么可能钓得到啊。

    少年头都没转一下,轻飘飘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哦?你想回去了?”

    男人瞬间一激灵,原来的困倦都不见了,立马站的笔直:“报告老大!不是属下!是老左想回去了!”

    老左: .....呵呵哒。

    老左苦憋着一张男人脸,正打算开口,少年望向河面染了些血丝的河水,狭长的眸子微微眯起,悄然闪过一丝狡黠的淡光,愉悦地轻声道:“瞧,鱼儿来了。”

    外话:啊~开新章啦~还请多多关照啦~`O`~

评论(2)

热度(78)